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奶奶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60多歲的人,個子不高,留着短短的頭髮,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細又柔。奶奶很勤勞,總不讓自己閑着,她也很疼我,有什麼好吃都要留給我。她更愛乾淨,從她身邊走過都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洗衣粉味道,而且家裡的一切都被她收拾得一塵不染。

  有一天,我看見奶奶在撿廢紙,我覺得很丟臉,就跟奶奶說:“奶奶,你什麼來撿這個啊,讓我同學看到了,那多丟臉呀。”奶奶說:“有什麼丟臉,現在的人生活好了,環境也越來越差勁,人們保護環境的意識也越來越差,到處亂扔垃圾。這些紙還能賣錢呢,丟了多可惜,我撿這些又能賣錢又能保護環境,有什麼不好?”聽了奶奶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心想:“奶奶是靠自己的雙手勞動,不偷不搶,還能賺點零花錢又能保護環境。”想着想着心理不再捌扭了,也不怕風吹草動學熟人看見了。這時,我看見別人丟一個紙箱,就撿了拿給奶奶。奶奶看了對我滿意地笑了笑並親切地拉着我的手回家了。

  奶奶不僅愛護環境,在家也很低碳,如把洗米水留來洗碗澆花;洗菜的水用來沖廁所;天氣熱的時候用扇子不開空調……我的奶奶真是一個環保又低碳的好奶奶。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二年級:甘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