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 

  今天我們學習了短文連片中的《蟬》,文中講蟬從泥土中要埋7年,出來只能活一個夏天,可見他的生命多麼短暫,但他卻用90天的時間,讓人們記住它是多麼的不容易,上帝給人們90年,人們卻還不珍惜。想想蟬,那些人是不是應該感到慚愧! 

  說起生命,有人認為是短暫的,有人認為是珍貴的,有人認為是完美無缺的,,,,,,我認為我們都應該愛惜自己的生命。 

  比如說:偉大的海倫.凱勒女士,在一歲多時,因為生病而眼睛失明,並且又聾又啞,因此,海倫.凱勒變得脾氣暴躁,在家人請來的蘇麗文老師的勸導下,她逐漸改變了,能憑着僅有的觸覺、嗅覺和味覺,認識四周的環境,努力的充實自己。幾年後,當她的第一本著作《我的一生》出版時,轟動了全美國。 

  她能克服語言殘缺,克服不幸,完成大學學業。而我們有些人卻不行,她難道不是珍惜生命善待生命的楷模嗎? 

  生命每個人都只有一次,讓我們珍惜它、關愛它吧!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