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許願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許願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許願燈。許願燈又叫孔明燈,天燈,心愿燈,祈福燈,平安燈,相傳是又由三國時的諸葛孔明【及諸葛亮】所發明的。許願燈就像諸葛亮的帽子似的,燈是用紙做的,有紅,?,藍,黃,等幾種顏色,當打開它時的形狀像一個大大的大南瓜,下面還有幾條鐵絲燈口圍成一個圓形和交叉形.那一天,我的作業很早就寫完了,在傍晚天剛黑的時候,我們全家吃了飯,帶着許願燈順着馬路走到火車站的北站口馬路上的燈都亮着就像星星都排着對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選擇了一個空曠的地方,媽媽拿着燈,爸爸蹲在地上把蠟油的四角點燃,火苗越來越大,許願燈里充滿熱氣,燈就慢慢飄上天空。我們一家人都抬頭順着飄走的方向看,我就在這時許了一個願望,讓許願燈把我的願望帶走,我看許願燈已經飄到雲裡面變成一顆小星星了,消失的無影無蹤,然後,我們一家高高興興的我回了家。這個晚上許願燈帶走我的願望,帶來了我們全家人的歡聲笑語。願我們永遠快樂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放許願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許願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