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夕許願大行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許願大行動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八月十六日,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在此,我先祝大家七夕快樂(貌似七夕和我們沒關係- -)啦~! 

  其實,我也是前兩天才知道的,因為湖南衛視的一個廣告啊,讓我不想知道都難呢! 

  再說許願吧,許願,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夢幻的吧……姐姐也是啊,而且還是她提議要去許願的呢!我真的很想許願,因為我有太多太多的願望了,我好想好想實現願望,可是流星雨我卻怎麼也看不到,當然就像趁着今天的好機會,出去許願咯! 

  前兩天,我有發給十幾個好朋友一段字,我記得有一句是這樣說的,我也是因為那一句才轉發的:“想起誰就發過去,發給12個人,如果有三個人回你,你的願望會在8月16日七夕節實現。”我看見了,立馬就發給了別人了,當然我也很開心,因為算起來有六個人回我。 

  今天姐姐說了要去許願以後,我就自己一個人許了願望了,願望是……嘿嘿……不告訴你們,說了,可就不靈驗啦! 

  後來,姐姐和我一起出去了,因為姐姐說,如果在七夕節看見情侶,就對他們許願,那麼願望是一定會靈驗的!!!所以我們很興高采烈地出去找情侶去了。 

  出門后,我傻了眼了,因為我們幾乎沒有在我們家的小區里看到過情侶。還是姐姐聰明,知道情侶如果有的話,應該會有幾個去菜市場吃飯的吧!所以我們就去菜市場。在去那裡的路上,我們看見了兩個手拉着手的人,一男、一女,我們就趕快對着她們許願,好開心好開心的勒!其實嘛,姐姐說,她許,讓我一會兒再許願,我就先看着姐姐許願,然後我心想:反正姐姐在許願,閉着眼睛,我也許願! 

  我也和姐姐學,然後在心裡說出了我的願望(當然也不能說,說出來,就不靈驗了!),最後我還加了一句:“求求你們了,我好想要這個願望實現的,你們就幫幫忙嘛!” 

  好玩吧?!後來,我們到了菜市場,看到幾對情侶在吃飯(應該說我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情侶),可開心了呢!我們就許了願望,姐姐說:“我的願望許完了,我們回家吧!”其實,我的願望還沒許完呢,因為我臨時想到一個願望,一個我也很想實現的願望。可是不OK,我還是和姐姐一起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姐姐說起了我們的願望:“姐姐,其實我還有願望的……”姐姐“哦”了一聲。 

  我和姐姐說:“姐姐,你知道我還會許什麼願望么?” 

  “什麼?” 

  “我希望我可以有好多的娃娃!” 

  “嗯。”姐姐接着和我談起了她的願望,“如果還要許願的話……我應該是想要可以考上一個好的大學,可以實現我自己的理想。” 

  我也“嗯”了一聲。 

  到了家,我和姐姐一個往東,一個往西(我和我姐家住對門的)…… 

  晚上,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出來,出來看星星,我要看牛郎星,我要看織女星,我想看看他們倆鵲橋相會,我好想知道他們倆的故事,是真的,還是假的……

您正在瀏覽: 七夕許願大行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許願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