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飛許願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許願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許願燈

三年級 王楠

今天,我來到寫作班,上課了,我們跟着老師出發了。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同學突然不見了。老師大聲說:“我的媽呀,不得了啦,人怎麼不見了呢?”說著他就去找人了。大 家看見 老師走,都開心極了,跑得可快了。忽然聽見老師說:“大家快出來吧!”大家從四面八方趕來,一起說:“老師,我們來了。”老師說:“你們一個個真淘氣。”

然後我們開始放許願燈了。打燈打開,有同學抓住了上面,我和李佳澄就在下面用蠟燭點火,不一會兒,我們的燈飛了上去,我們大家都想起了幾個願望。

老師說:“許願燈飛得越高,飛向了另一個世界,我們的夢想就能實現。”聽到這裡,我們趕緊大聲地說起了我們的願望。

回到教室,老師說:“大家去吃東西。”我跑過去,拿起一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說:“這個真好吃啊。”同時,我心裡在想,我的願望應該實現了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許願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許願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