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香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香梨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上午有兩節作文課,可秋她作文寫的不怎麼好,經常被老師批評。這不她又在心不在焉了,她閉着眼睛,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她的老師是黃老師。今天又有什麼題目呢?今天的作文題目是《親愛的我的媽媽》,內容要寫媽媽怎麼樣愛你。可秋,可怕了,坐在位子上,想呀想。別的同學都快寫完了,但她卻沒動筆。黃老師的臉上露出笑容。突然,她看見了正在發愣的可秋,她走過去,問:“可秋,為什麼不寫呀?”可秋說:“老師我不懂寫!”老師驚訝了,就說:“為什麼不懂寫了?你母親沒有愛過你嗎?沒幫你做過一點事嗎?”可秋低下了頭,小聲地說:“我媽媽常年躺在病床上,都是我幫她做事的。”黃老師嚇着了,後悔自己不知道可秋的媽媽生病了。黃老師說:“可秋呀,那麼這次的作文你不要寫,等幾天後在寫吧!”可秋高興地點點頭。下課了,黃老師叫可秋去辦公室,同學笑到:“哈哈!一定又沒寫作文,笨蛋!”她默默地走向辦公室。只見黃老師笑着看着可秋,可秋紅着臉地問:“老師,有什麼事嗎?”“別害怕!”說完,黃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個香梨,對可秋說:“你媽媽常年有病,這個香梨就算老師的一種心意吧!”可秋慢慢地搖搖頭。但她心裡想:這個梨黃澄澄的呢,一看就知道是好香梨,可是我卻沒吃過,誰叫我媽媽一年四季都躺在病床上呢?黃老師見她沉默了,就問:“怎麼了?拿呀!”可秋突然抬起頭,堅定地說:“我要自己長大賺錢買給我媽媽吃!”黃老師摸着她的頭說:“乖孩子!這個就當作你借老師的好不好?長大你再還給老師。”可秋點了點頭。第二天,老師問:“你媽媽吃了嗎?”可秋搖了搖頭,說:“她不肯吃!”老師問:“為什麼?”可秋說:“不知道,她一定要我吃。”老師點點頭,說:“你回家告訴你媽媽說,這是老師的一定心意,叫她一定要吃。”過了幾天,可秋來到學校,老師問:“你媽媽吃了嗎?”可秋說:“沒有。”老師又問:“為什麼?”她說:“媽媽說你一定是騙我的,你吃吧,她是這樣說的。”老師說:“再試試!”又過了幾天,老師問:“呵呵,你媽媽一定沒吃,對吧?”可秋說:“恩。”又說:“她一直讓我吃。”老師笑眯眯地說:“你知道你媽媽為什麼不吃,讓你吃呢?”可秋說:“我……沒想過。”老師說:“你知道你媽媽怎麼樣愛你了吧?”可秋點了點頭,用力地咬住嘴唇。

您正在瀏覽: 一個香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香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