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crossorfir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rossorfire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媽媽出去打麻將,我可是自由身了。當然,我咋會忘了“Crossor Fire"呢!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開始玩cf。我看了看個人倉庫,有一把M4A1.M60.M16.AK47-S.M4A1-S.M4A1.B和一把沙鷹。我查完后,那M4A1-S去打團隊競技。我

   我進入金字塔,勇猛的那把M4A1衝上去,一下殺了5個潛伏者。我來到敵人基地,用手榴彈往裡一扔......轟!炸死了兩個人。我再衝進去,拚命開槍,又殺了兩個人,之後犧牲了......

   結束后,我因為最高殺敵和最終殺敵,爆頭50次,殺120人而獲得1000多經驗,4000GP,太爽了!

   接着,我又拿一把M60去玩生化沙漠。我一來,就出現了一個幽靈,我藏在B地區,在那堅守陣地。有一個幽靈來了,我對準他拚命開槍,他被我逼在一個角落,我活生生把他K掉了。接着有補給箱,我躺下去撿,撿到一把加特林機關槍,我馬上藏好。有幾個幽靈來了,我馬上狂射,掃死了3個幽靈,還有一個母體.......但我最後還是被感染了。

   後來,我還玩了爆破.個人競技.生化金字塔.......

   玩着玩着,爸爸睡醒了,看見我還在玩電腦,說:“好了,該停了,明天再玩。”我聽后,很不情願的退出,我看了一下等級,我已經從上士升到一顆鑽了:“明天再繼續奮鬥!”

   不過最後還是提醒小朋友不要玩太長時間電腦啊!會讓眼睛受傷害,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crossorfir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rossorfir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