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espresso【炎夏暑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espresso【炎夏暑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espresso【炎夏暑作】 標籤:spring作文 happiness作文 theseason作文 忘不了作文

挺愛喝咖啡的,特別愛Espresso。喜歡手工磨咖啡那種純純濃濃的苦中有甜,像是淚珠的滋味。不喜歡即沖咖啡,那種假假的味道,讓我噁心地想吐。 

  第一次喝Espresso是在三年級散學典禮。寒搖搖我的肩膀,陽光地笑着:“小希,你喝咖啡嗎?要什麼口味?”我懶散地抬起頭,享受着清風在我的臉上飛舞:“隨便吧!”她邊跑邊說:“那就來一杯Espresso。”我點點頭,微笑看着寒悄悄從校長和老師的眼皮底下跑出露天體育館,銀色連衣裙在空中飛揚,像一隻翩然的蝴蝶那樣美好。兩分鐘后,我看到了寒。紅撲撲的臉,寒氣喘吁吁:“小希,這……這是給你的。”我接過打包好的咖啡,慢條斯理地抿了一口。“小希。”寒喘順了,不停地轉着紙杯,呼了口氣:“我要到法國去念書了,我捨不得你。”寒似乎已經在抽泣了。我抓緊了紙杯,低下頭,厚厚的劉海蓋住了臉,眼淚流進了紙杯,與咖啡融為一體。我不接寒的話茬,不想接,也接不出,我害怕我一說話就會哭出來。我只是在獨自品味這種傷感離別的味道。 

  那天起,我愛上了Espresso。 

  最近一次喝Espresso是昨天,一個外國女生送的。她是一個很美的十三四歲少女。褐色的微卷長發,凄美的幽藍眼瞳,不羈的笑容。我回答了她一個問題,她就送了我一杯溫熱的Espresso。“I LOVE YOU ! litte girl。”那個美麗的女生笑着吻了我的額頭。我笑了笑:“I LOVE your blue eyes,Angle。”她抱了抱我:“Thank you litte girl。”我的長發在風中飛揚:“No at all。”她放開我,微微笑着:“good bye。”“goood bye。”我對她揮了揮手。她從她的背包里掏出了一包煙,走上了公車,點上了一支。我從心底里喜歡她,喜歡她的熱情;喜歡她的幽藍眼瞳;喜歡她的優雅自焚。總之,她像這杯溫熱Espresso一樣,如此神秘…… 

  忘不了那個有着明媚笑容的死黨寒,忘不了那個有着幽藍眼瞳的Angle;忘不了這杯溫熱的Espresso。 

  我愛你們,我生命中的那些過客。你們像Espresso一樣,讓我忘不了,讓我永遠記得。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espresso【炎夏暑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espresso【炎夏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