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人會問“愛”是什麼?其實愛就像大海一樣一望無際,愛是一根火柴給你光明和溫暖,愛是一個指南針為你指引道路。愛同時也是嚴肅的。 

 在老家的時候,那時我正在上學前班。那一天中午我忘記到飯盒了,我想打電話給奶奶,但我又想到奶奶年齡大了,走不動,況且路又遠,老人的眼睛又看不清。萬一一不小心踩到什麼滑的東西或踢到石頭摔一跤,那該怎麼辦呢?又不能麻煩奶奶,我又沒有錢。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蹲在地上,眼淚已經里打轉,正當我低下頭的時候,突然,身後傳來一聲親切的聲音,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熟悉,我轉過頭來。原來是班主任,班主任問我怎麼了,我跟他說明了原因和理由,班主任二話不說的把她手裡的飯遞給了我。我問老師,老師你把你的飯給了我你吃什麼?老師笑着說:“我那還有飯,我半信半疑,老師看出我的心思,老師就說:“你不用擔心,我那兒真的有飯,這一恨你吃。”說完:“老師轉身就走了,我帶着半信半疑的心跟着老師走,她走到教室里,找了一張椅子坐在那裡正在吃早上剩下的半個饅頭,我才想到,原來老師說的飯就是這個饅頭,這下我才明白老師把自己的盒飯給我,而自己卻吃饅頭。 

 我眼睛濕潤了,我覺得這盒飯突然變重了。我不知不覺叫了聲老師,老師馬上轉過頭來微笑的對我說:“你怎麼不吃啊,再不吃就涼了,我就問老師,你不是說你有飯嗎?怎麼吃饅頭。老師支支吾吾的,我已在就撲到老師的懷裡,過了好久,我就問:“老師你吃這個不餓嗎?”老師回到說:“餓啊,但是你們小孩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這一句話讓我感動了好久。 

 到今天,我還記得老師說的那一句話,我永遠都忘不了老師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