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木偶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木偶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場木偶戲。

  我們出了教室,放眼望去,只見操場上熙熙攘攘,人頭攢動。同學們有說有笑,像一片歡樂的海洋。不一會兒,演出開始了。這場木偶戲講述了一隻名叫熊狗的熊捉來了兩隻花母雞,準備邀請好友花娘小姐共同享用。當他得知花娘小姐想吃肯德雞時,一下傻了眼。無奈之下,只好把這事發到了朋友圈中求助。不久,來了一隻詭計多端的狐狸。他謊稱自己會做肯德雞,熊狗絲毫沒有懷疑,興沖沖地出門了。當熊狗回來時,狐狸早已做好準備,將吃剩的雞骨頭用布蓋了起來。這時,花狼小姐趕來了,熊狗正在後院磨刀。狐狸便裝腔作勢地說:“花狼小姐,快逃吧,熊狗要吃你的耳朵,你聽,他正在磨刀呢!”花狼小姐竟信以為真,一溜煙的逃跑了。隨後,狐狸告訴熊狗花狼偷吃了雞又逃走了,熊狗氣急敗壞地追了上去。當他們弄清了事情的真相,才知道上當受騙了,他們合力把狐狸捉住並送到了公安局。狐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木偶戲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觀看木偶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木偶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