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木偶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木偶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四,也不知是什麼好日子,校長竟別出心裁地請了一個演木偶戲的戲班子來到學校,真不知道校長究竟是何居心,居然平白無故地請戲班子來給我們演木偶戲看,真是讓人難以理解,讓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只見到了十時零五分,優美的音樂聲又在耳旁想起來了,這不,第三課的上課時間到了,老師走進教室,可出乎意料的是老師不是來上課的,而是來帶領我們搬椅子到操場去看木偶戲的。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迫不及待地搬起椅子,衝出教室,向操場蜂擁而至。來到操場,只見操場上已經架起了一個用布蒙起來的舞台。在場的同學們個個喜上眉梢,顯然心裡是異常的興奮和激動,恨不得表演馬上開始。 

  表演開始了,一個個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的木偶們依次閃亮登場,表演的節目五花八門、豐富多彩,令人彷彿身臨其境。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七品芝麻官”,那官老爺剛直不阿,他的椅子兩邊貼着一副對聯“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種紅薯”。這告訴我們當官要為百姓做主,對聯上是這麼寫的,他也是這麼做的。有一次,有個少爺仗着自己親人是大官,搶了一位大爺的酒,反而倒過來反咬一口,說那位大爺搶了他的酒,在衙門,還賄賂官老爺,可官老爺不貪圖恩惠,公平的判案。 

  看了這場木偶戲,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知道了:不能因為別人比自己“大”,而向邪惡勢力低頭。

您正在瀏覽: 看木偶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木偶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