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拾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雞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拾雞蛋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婁小學二年級 董曉?

  我家養了一隻母雞,不知怎麼的,已有好幾天不下蛋了。

  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得到大人的允許后,就和幾個小朋友去屋外玩捉迷藏的遊戲。忽然發現一隻母雞正直往草堆里鑽。我覺得很耐悶,就悄悄地躲在草堆附近的一棵大樹后,像個偵探似的注視着一舉一動。沒過多久,只聽“咯咯咯嗒……咯咯咯嗒……”母雞邊叫邊從草堆里飛了出來。我這會不會就是咱家的母雞呢?

  於是,我趕緊跑過去,雙手扒開草堆,呀!小傢伙竟下了這多麼的雞蛋!我連忙脫下衣服,把雞蛋一隻一隻地撿起放在衣服上,小心翼翼地包好。然後捧着雞蛋,輕手輕腳地跟在母雞後面走。果然,老母雞走進了咱家的門。我進去把剛才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奶奶,還把雞蛋交給了奶奶。奶奶笑着誇我是個細心的孩子。

  指導教師:何秀鳳

小作者寫出了自己親身經歷的事

您正在瀏覽: 拾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