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製作冰激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冰激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去製作蛋糕的店裡。那師傅先把小碗拿出來,再把所有材料也都拿出來。我先拿來粉色奶油棒在那裡擠呀擠,別說了,我的技術可好了一下子就擠完了。我再拿出藍色奶油棒,也在擠。我還拿出紫色奶油棒,在擠。還剩一格了,我絞盡腦汁的想來想去:我還喜歡什麼顏色呢? 

  我想起來了,我還喜歡黃色。然後,我拿起黃色奶油棒,在擠來擠去。 

  我再插上兩根五顏六色的像畫筆一樣的東西。在上面蓋了一座“房子”,在最底下塗上了紮起來的草莓汁。 

  做好了,藍師傅都說沒有看過這樣的創意想法。我聽了樂滋滋的,最好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蛋糕師。這樣的話我天天有學冰激淋的樣樣想法了。 

  如果覺得我寫得好的話,我希望你們能天天讀。再見。

您正在瀏覽: 製作冰激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冰激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