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蟲”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蟲”老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蟲”老爸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家有個“蟲”老爸。 

我老爸是個“書蟲”。他一有時間就會拿起書認真地看起來,就連叫他吃飯都要叫幾次。在他的影響下,我也會不自覺地找出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是他幫我養成了一個愛看書的好習慣。他也是一個“音樂蟲”。一到周末,他總是把音響放到最大來聽音樂,我媽媽說:“這麼大的聲音簡直就是噪音,難聽死了。”但是,他說:“多聽音樂可以開發智力。”他這麼做,也使我愛上了音樂,讓我學到了更多的歌曲。他還是一個“網蟲”。我老爸趁我做作業時,總是喜歡跑到書房去上網查資料,幫我把我的作文發布到作文網上,使我由一個討厭寫作文變成喜歡寫作文的人。有時,我總愛過去湊熱鬧,這樣我就又學到了更多的電腦知識。他又是一個“糊塗蟲”。我老爸有時會犯糊塗的毛病,所以叫他糊塗蟲。但是,在輔導我的學習時,他一點也不糊塗,我哪怕有一點做的不對,他都能發現,總是幫我把作業完成的好好的。他又是一個“運動蟲”。他十分喜歡運動,就連看電視也是喜歡看體育頻道。在他的影響下,我也喜歡上運動,我喜歡打羽毛球、跑步、跳繩、轉呼啦圈、溜冰等。 

我說我老爸是蟲,其實他一點也不像蟲。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要我全面發展,幫助我養成良好的學習興趣和學習習慣。我一定不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好好學習,以期末考試的雙百分和實現自己的理想來報答我的“蟲”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蟲”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蟲”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