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縣城看老爸戰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縣城看老爸戰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縣城去看老爸的戰友。

  老爸可高興了。他中午晚上一共喝了三次酒,喝的“哇哇”吐!我不知道他們在一起有說有笑是什麼事。喝一會、笑一會,左一杯、右一杯,喝得頭都紅了……我感覺今天過的也非常好。

  我認識了三位小朋友,有一個姐姐是東北的,她會滑冰。還玩了電腦,但是就是網速太慢。還去了公園,玩了五次海盜船,讓我最開心的是,那個竟然坐了五次海盜船的姐姐,而且坐海盜船的時候,還有個“恐怖分子”也玩了!真是后怕。

  我還看了別人玩槍射汽球,那人太厲害了,每發都中。讓我最不開心的是,我沒帶錢,就沒玩,啥也不幹,真是太可惜了!那個哥哥雖然帶錢了卻不花,真是個財迷!其實還有很多的奇趣故事,不說了。

  晚上吃飯。我左吃吃、右吃吃,就是不知道吃啥好。然後,哥哥還教我玩了遊戲,我玩的可遛了。玩打仗遊戲,他就打不過我,每次都是他先跑。

  讓我最驚訝的是,我們竟然又去大街上吃飯,竟然是烤魚。那時我太困了,吃着吃着就睡著了,媽媽把我叫起來,吃着吃着又睡著了,吃着吃着又睡著了……

  後來是老媽把我背着回去的。晚上我們睡得很晚,我爸爸在外面很晚才回來,大概是幾點,我實在是不太清楚……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去縣城看老爸戰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縣城看老爸戰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