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狐狸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哭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狐狸和小狗在河邊玩。突然,一陣大風吹過來,把小狐狸最喜歡的紅絲帶吹跑了。小狗看見了,來幫小狐狸拿紅絲帶。就在小狗快要拿到紅絲帶的時候,大風又把紅絲帶吹跑了。小狐狸見自己的紅絲帶被大風吹得無影無蹤,傷心的小狐狸去找紅絲帶了。

  他倆來到河邊,看到紅絲帶在一棵又高又大的樹上,小狐狸和小狗一起合作,用了好多辦法的沒有把紅絲帶夠下來。就在他們倆泄氣的時候,小猴正巧走過來,他看見了小狐狸和小狗愁眉苦臉的樣子,也一起和它們想辦法。不一會兒,他就想出了一個妙招。小猴讓小狐狸站在小狗的背上,小猴站在小狐狸的背上,夠呀夠,就在小猴要夠到紅絲帶的那一時刻,大風又把紅絲帶吹打到了空中,他們就像演雜技一樣,搖搖擺擺地追着紅絲帶跑,小猴瞅准機會一把抓住了紅絲帶。

  當小狗和小猴把紅絲帶交給小狐狸的時候,小狐狸感動地哭了。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竇雲瀚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