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狐狸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哭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小狐狸感到很孤獨,決定去找朋友玩。

  走着走着小狐狸遇上了小羊,小羊正在吃草,小狐狸對小羊說:“親愛的小羊,我們去玩吧,好嗎?”小羊看了小狐狸一眼,說:“誰愛跟你這個大騙子玩,你們狐狸家族都是很狡猾的傢伙。”說完就走了。小狐狸聽了,小聲嘀咕:“不玩就不玩嘛,也不要傷人心呀!”它接着向前走去,遇到了小猴,小狐狸對小猴說:“小猴,你能陪我玩嗎,我發誓一定不會傷害你的。”小猴冷冷地回答道:“誰知道你的話可不可信,我覺得你們狐狸都是騙人的專家。”小狐狸傷心地向森林深處的小河邊走去,碰見了鴨媽媽帶着小鴨花花游泳。鴨媽媽連忙把花花摟在身下,狠狠的對小狐狸說:“你這隻臭狐狸,休想傷害我的寶寶!”小狐狸連忙說:“不是的,不是的。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想找朋友玩。”鴨媽媽又說:“笨蛋才會相信你的話,快走,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小狐狸只好離開,向森林更深處走去,碰到了小鹿。小狐狸抱着一絲希望剛想開口,可小鹿撒腿跑了。

  小狐狸忙了大半天,可一個朋友也沒找到,它一屁股坐在冰冷的地上,哇—的一聲哭了。

  臨武縣城關完小三年級:鄺英麗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