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的洗衣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洗衣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快樂的洗衣工

今天,媽媽在家庭大掃除,洗床單、被套、窗帘等一些生活用品。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洗吧!老師說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媽媽說:“好啊!那你洗你的毛絨玩具吧!”。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我的叮鐺貓放在水裡浸濕,然後在上面撒上洗衣粉,再用小刷子輕輕地刷。媽媽讓我拿坐墊,我把拿來的坐墊放在了叮鐺貓下面,它不涼了。臉上彷彿帶着微笑感謝我呢!媽媽把它用搓板搓呀搓,就象一個皮球,叮鐺貓臉上彷彿露出傷心的表情看着我。我輕輕地抱着濕溫的叮鐺貓,感到好重好重,我把它放進桶子里,洗起我的藍色小熊。媽媽又開始搓它,它的臉上露出沉重的表情,我用手輕輕地撫摸,它臉上又露出輕鬆的表情,洗完我還是放進了桶子里。

洗完之後,我感到很累,就躺在床上睡了一會。但想起來,覺得今天過得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洗衣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洗衣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