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的小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小當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快樂的小當家 

  今天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因為今天我要親自動手為爸爸媽媽做美味早餐了! 

  現在是凌晨六點整,可太陽早已露出小腦袋了。我豎起耳朵,見隔壁的爸爸媽媽還“雷聲”不斷,便一骨碌爬起來,輕手輕腳地穿着衣服。洗漱完畢,我小心翼翼地開始準備早餐了。我先從儲藏櫃里取出一袋切片麵包和一罐四季寶花生醬,並從冰箱里取出了好幾個雞蛋。材料已經準備好了,我要動手做了。 

  我先做媽媽的早餐,因為我最了解媽媽了。媽媽喜歡“吃得少,吃得好。”所以我只在媽媽的早餐中,準備了一個“花生醬三明治”、一個水煮蛋。 

  老爸主張吃飽喝足,所以我要滿足他的要求,給老爸上個“巨無霸!”但是怎麼樣才能讓量足呢?正當我苦思冥想時,旁邊的一袋壓縮餅乾使我茅塞頓開。我先拿出兩片切片麵包,把它們重疊在一起,對摺再對摺。然後,我拿出擀麵杖,用擀餃子皮的方法來擀切片麵包。果然不出我所料,兩片切片麵包變成了一片密不透風的、量兒多的“厚臉皮麵包”。最後,我終於完成了獻給爸爸的“厚臉皮花生醬麵包”! 

  我讓早餐們各就各位后,就連忙叫醒了爸爸媽媽。只見他們萬分驚喜地發現了我做的美味早餐,顧不得洗臉刷牙,忙坐下來品嘗可口佳肴。媽媽慢悠悠地吃完了我特製的減肥套餐,滿意地說:“勞贊各!勞贊各!”而爸爸呢,他狼吞虎咽地吞下了“厚臉皮花生醬麵包”,激動得把牛奶都打翻了!就在這時,我的肚子也“高唱凱歌了”!我和爸爸媽媽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小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小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