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的首蓿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的首蓿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下午放學,我路過的一處草叢,一株長着四瓣葉子的的草總是輕輕地向著我搖動,它似乎在向我招手,漸漸地我對它熟悉了,也漸漸了解了它的名字,我喜歡它,因為它能帶給人們“幸運”。

  回到家時,我總是想:我要是一株首蓿草該多好啊!

  第二天早晨,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頓時神清氣爽,我很“幸運”,我居然就是一株首蓿草!

  我定眼一看,早晨,好清爽。陽光透過樹葉,縷縷地照在林蔭小道上,小鳥清脆的啼囀聲中充滿了愉悅。露珠則貪婪地裹着綠色的棉被,太陽曬到屁股了,它便把屁股往草莖里擠一擠,那圓圓的身體顯得好滑稽,我“惡作劇”地抖了一下小草,露珠便滴在我的肩上。

  “露珠兒,你怎麼還睡啊?”我問。

  它搖搖晶瑩的腦袋,有些不樂意了:“真是的,擾了人家的清夢!”

  我又好氣又好笑,這時,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只見蝴蝶和蜜蜂手拉手,唱着晨光曲高高興興地勞動去了,她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采蜜,因為花兒們正吹着大喇叭等着她們呢。我又轉回頭來想和露珠說幾句話,我知道它要去天上旅行了,所以沒在過問,和它一起迎着太陽公公出來。

  午時,蟬兒的鳴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露珠已經不見了,我望着天空,彷彿看到了露珠和它的夥伴化成了朵朵白雲,正悠哉游哉牽着風阿姨的衣角飛向下一個地方。

  蟬聲停了,四周變得靜謐起來,儘管剛剛才醒過,但我現在又睡意朦朧,我又悄悄地閉上了眼睛,風被我當作了搖籃,我在大地的懷抱之中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快醒了,要上學了!”我一個激靈爬了起來,“怎麼,這原來只是個夢!”但我已經很滿足了,我要做一株快樂的首蓿草,因為只有造物主知道我此刻對生活的感激和享受!

  四川省綿竹市漢旺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姚思涵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的首蓿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的首蓿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