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予是快樂的》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是快樂的》續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予是快樂的》續編 

  進了車以後,保羅問男孩和小弟弟:“先去哪裡玩呢?”男孩說:“隨便,”保羅想了想,又說;‘我剛剛下班,我還沒有吃飯呢,你們也沒有吃吧,那我們先去酒店吃飯吧,”小弟弟和男孩點了點頭。 

  “填飽肚子了嗎?”“嗯,”然後保羅帶他們到遊樂園玩,一會兒坐摩天輪,一會兒坐快塔火車,玩得可開心了。 

  然後,保羅帶他們到大街上玩,小弟弟東看看、西瞧瞧,看得眼花繚亂,保羅把車停了下來,進了禮品店,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個汽車模型,對小弟弟說:“看見了嗎?很漂亮,對不對?這是我送給你的聖誕禮物,你喜歡嗎?”保羅對男孩說:“好的,前幾天,我和弟弟去玩,回家的時候,鄰居家的小男孩卡爾,他得到了一輛新的自行車,我對弟弟說:‘等我攢夠了錢,就買一輛新的給你;’還有一天,弟弟發燒了,媽媽就叫我背弟弟去醫院量體溫,她去買葯,到醫院,醫生說:‘還來得及,”保羅看了看這個男孩,覺得他是一個有愛心的、只知奉獻,不求回報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給予是快樂的》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是快樂的》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