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那個危急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個危急時刻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中午是美好的,人們各忙各的,世界充滿了歡聲笑語,誰也沒有發覺,一場黑暗悄悄地來臨了……太陽柔和地撫摸着大地,陽光明媚,雲朵絲絲縷縷繞在頭頂,一切都是那樣平和安詳。

  我坐在床上,想着心事。“咚”“吱呀”傢具都搖晃着發出聲響,幹什麼?傢具總動員?那一刻,我真以為自己在做夢,窗外狂風掃地,樹葉沙沙做響,像恐懼片里出現的場景。

  思想稚嫩的我沒有經歷過風雨,地震,龍捲風,這些災難對我來就像傳說一 樣不切實際。“咚”我心愛的小木狗掉下來砸在我頭上,我頓時眼冒金星,但也清醒了很多,跑!就像是天神的指令,這個字眼在我腦海里顯現出來。我站起身正準備跑。“地震了,快跑呀”奶奶尖叫着,我飛似的狂奔下樓,從腦袋發出指令到身體開始行動幾乎是同一時刻。大樓像有生命的生靈一樣劇烈發狂的搖晃,樓道里的人群雜亂的往外擁擠着,叫的叫,倒的倒,爬的爬。災難的猝然而至讓大家驚慌失措。

  這時,茫茫人海中有一個強有力的聲音;“大家不要慌,有序地下樓,請關照老人和孩子,盡量到空曠的場合。”人群依然如故,依然慌亂,那個聲音卻依然那樣鎮定。“大家盡量冷靜,盡量避免傷害,盡量不要亂。”人群在他的安撫下平靜了許多,我們順着人流走向單元門走去,近一步,又近一步,我擁出了單元門,卻不見親人的身影,我和奶奶他們走散了,我感到極度的恐懼。“大家不要怕,往大街上走。”看見了,看見他了,身穿一件白底黑碎花的襯衣,配一條迷彩褲,一個面目清秀的青年男子,組織着大家,彷彿他不懼怕死神,彷彿他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他帶領着人群走向大街,走向空曠的地方。哦!找到了,找到了哥哥的身影,當我追過去時,卻已不見哥哥了。突然。我腳下一滑,撲倒在一個老人的身上,抬頭一看竟是奶奶,奶奶身旁是爺爺,哥哥卻沒了,我們終於在人群中找到了失散的哥哥。有了奶奶,爺爺,哥哥,恐懼的我,心漸漸的平靜了下來,大街上樓房依然晃動着,路燈也不示弱張牙舞爪的跳着難看的舞蹈,我一點都沒心情欣賞這些,只欣賞那個指引我們走向安全的男青年,怎麼也找不見他的身影。

  大自然有美麗的一面,可它發怒的時候卻是我們人類的災難,在這些災難中,人類是那麼的渺小,生命是那麼的脆弱。 可也有偉大的品質與精神伴隨着我們。 

  指導老師:張中群

  雙林小學五年級:劉羽茜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在那個危急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個危急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