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激動人心的時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八月,我到南外舅舅家去玩。舅舅他們一家人都酷愛看奧運會,我也只好‘入鄉隨俗’!

  那晚上,一吃完飯,我們大家便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奧運會。舅舅說:“今天晚上的奧運會有男子一百一十米跨欄比賽喲!跨欄比賽,別說我們中國,整個亞洲從奧運會開始舉辦起直到今天,都沒有得過一個金牌。”我們等了很久,終於到了男子一百一十米的跨欄比賽。代表我們中國參賽的選手是劉翔,馬上就要開跑了,運動員們整裝待發,我們大家屏住呼吸,好像自己也身臨其境似的,心裡就像放了一隻兔子,“卟嗵,卟嗵”地直跳。“砰”的一聲,運動員們都像脫韁的駿馬飛奔起來。劉翔更是拚命地飛奔着,所以一開始就佔了上峰,可緊跟在後的黑皮膚老外也不甘示弱。一下子就追上了劉翔,這時,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們,也情不自禁的吼起來:“加油啊!劉翔,不能輸,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加油啊!”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離終點還有幾米的地方,劉翔箭步如飛,把黑皮膚老外甩在身後,自己一馬當先,獲得了冠軍!我和表妹大吼一聲:“劉翔!你真棒!verygood!”舅媽熱淚盈眶的說:“太棒了,跨欄比賽的冠軍終於屬於我們中國人了!我們中國終於在外國人面前揚眉吐氣了!”我相信,此時此刻,每個亞洲人都會在心裡默默說一句:“劉翔,你真棒!”

  這真是激動人心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在那激動人心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