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影《加菲貓》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加菲貓》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影《加菲貓》觀后感

作者:鄭伊娜

 暑假我參加了一個作文補習班,老師讓我們觀看了一部電影——《加菲貓》。

 《加菲貓》是由人和動物上演的一部有趣、感人的影片。

  電影中的加菲貓和歐迪都是主人喬恩的可愛寵物。一次,加菲貓正在街上溜達着,突然它被塞進了一輛勞斯萊斯。家貓加菲被當作是皇室血統貓,它以貓“王子”的身份進到富麗堂皇的古堡。在這裡危險重重,王室成員想搶奪“王子”貓的繼承人身份,所以,被認為是“王子”的加菲貓一直在鬥爭、保護自己。最終,他以他的智慧和勇敢同着真正的“王子”貓一起戰勝了王室的惡勢力。當然,他也和主人還有歐迪都團聚了。

  在影片中,我最喜歡加菲貓,因為他勇敢、機智,在跟皇室的那些心懷不軌的壞人較量時,他總表現出他的機智和勇敢。所以,我最喜歡加菲貓。

  想想自己和加菲貓的表現,我會感到很慚愧。我甚至每天一個人在家睡覺都很害怕。

  看了《加菲貓》中加菲貓的表現,我決心要向他學習,做一個勇敢、機智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電影《加菲貓》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加菲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