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美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夢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美夢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二(1)班 牟家葦



  我做了個夢,這是一個美麗的夢,可愛的夢。這個是在奶奶家做的,可夢裡我卻在外婆。

夢裡的早晨,我醒了,看見外婆還在做早餐,就去外面做早操。做着做着,突然,農田變成了小樹林,出現了許多美麗的花朵:有玫瑰花、喇叭花……上面飛着許多可愛的下蝴蝶。還有小池塘里也長了荷花,帶着淡淡的清香味;一隻只可愛的小蜻蜓在上面穿來穿去。樹林四周長滿了果樹。果實累累,清香撲鼻,看了就讓人直流口水。我只要輕輕地一碰樹枝,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水果就掉下來,讓我吃個飽。這時,我的面前出現了許多閃閃發光的星星和活潑可愛的泡泡。一閃,星星變成男孩子,泡泡變成女孩子,跟我玩了個痛快。

啊!多麼神奇的美夢呀!真希望能美夢成真。

  指導教師:車玉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