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變的天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天氣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晴

  天氣就像孩子的臉,一會一個表情,讓人捉摸不透。這不,一個星期以來,廣州的天氣變化莫測,天氣變來變去的。

  星期一的時候,太陽暴晒,廣州的溫度是39度,熱得人們幾乎不敢出門,小孩子則去便利店買雪糕解熱。水面太熱,魚都躲藏在水底,小蝦也靠在石壁上“閉目養神”,不吃不喝。狗把舌頭吐得長長的,時不時“汪汪”地叫着,好像感到很熱,便努力地排汗腺。樹上的葉子也熱得垂了下來,無精打采,減少了人們乘涼的位置。

  但是,到了星期二,雨好像嘆不着這口吃氣,便“嘩啦嘩啦”地下了起來。天,被烏雲遮住了,太陽的光芒放射不出來,只好無奈地尋找下一個目標。雨,越來越大,草坪上的積水一堆又一堆。人站在陽台上,沒有了往日的暴晒,感到涼絲絲的。被暴晒了幾天的植物終於鬆了口氣,貪婪地吮吸?大自然賜予的水,又精神起來,為奇妙無比的大自然贈送了幾份美麗的禮物。

  雨下了三天。這天,雨停了,太陽堅守着崗位,散發出強烈的光芒。陽光普照着大地,驅走了一些寒氣,帶來一陣暖氣。植物飽嘗了甘甜,現在又接受“運動”,變得茁壯了,開花結果,給大自然增添了幾分美麗。地面上都有陽光,水裡的魚知道這次的陽光是溫暖的,也都游到水面享受,感到非常舒服。

  天氣是多變的,時而晴,時而雨,時而陰,時而雲……變化莫測,人們難以捉摸。但是,只要我們可以珍惜每一天,那麼多變的天氣,也一定將會被你利用!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天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