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好比突變的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好比突變的天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最寒冷無助的冬天,仍有一束松明,在你身後不遠處,默默陪伴於黑夜旅途,這份溫情足以溶化封凍心靈的冰雪,化為一股暖流,一生涌動. 

 朋友,生活是一隻只大波濤洶湧的大海上航行的小船,我們總被船隻大翻一次又一次。朋友,記住,我們不應該就被此給嚇着了,我們還可以奮鬥,只要我還留着最後一口氣在,生活還回是有希望的。 

 保爾是生活的強者,從他的生活經歷來看,沒有一絲一毫的氣餒。他對待生活是積極向上的,他從小就受到生活的壓迫受到比得留拉軍匪的欺凌。他受盡了我們常人無法忍受的折磨。在一次戰爭后,他的身體連續糟到病魔的襲擊。先是雙腿癱瘓,後來又是雙眼失明。一個對於書維埃黨員,對於現在的情況已經是很難再想恢復工作了,可他不願意虛無縹緲的度過,因為他還年輕啊!後來他就參加到文藝工作,經歷過又一番波折,他的那本《暴風雨里所誕生的》小說,又在“暴風雨”里所誕生了。保爾——我生活的偶像。 

 我們總不會一帆風順的在成長,就好象天氣,他說變就變了也不經過任何人的同意。 

 我們不能被生活的船隻所打翻,我們要做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生活好比突變的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好比突變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