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害怕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害 怕 的 夜 晚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這下好了,我再也不怕一個人單獨在家了。

   我是一名二年級的學生了,也許其他人看來我還是一個小孩,可是媽媽不這麼認為。昨晚媽媽告訴我:“今晚媽媽要去上夜班,爸爸去外地還沒回來,你一個在家睡覺。”我雖然心裡有千萬個不願意,但是嘴上還是答應了媽媽。

   “當,當,當……”時鐘連續敲了十下,我放下鍾,硬着頭皮上了床。關了燈,四處靜悄悄的,伸手不見五指。我的心像敲着小鼓,“咚咚”地跳不停害怕極了。趕緊起來把燈打開,看看四周一切昭舊,又去看門是否鎖好,生怕有壞人闖進來。

   我呆坐在床上,一坐就是半天,心想:“老這麼獃著總不是個辦法,一頭鑽進被窩,使勁閉上眼睛,希望快點睡着。

   “兒子,昨晚睡的好嗎?”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沉思。我我掀開被窩抬起頭一看外面已經是一個艷陽天了。只見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害怕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