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夜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只好獨自在家。

  家裡一片漆黑,我滿腦子都是鬼。我連忙關上房門,一回頭呀!那是什麼?紅光一閃一閃的,我心裡一驚:難道是“鬼火”嗎?我顧不得那麼多了,一骨碌爬上床,惶恐地望着“鬼火”。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安耐不住了。裸上被子呼吸聲輕輕的,腳步聲輕輕的,生怕一不溜神驚動了“鬼一家”“嘀嘀”“鬼火”說話了“嘀嘀……”我的心好像快從嘴裡蹦出來了。“轟隆!”突然一陣大雷打破了家裡的寧靜。我真是嚇壞了。抓起手中的電筒往“鬼火”那兒一照:原來“鬼火”竟然是鬧鐘上的小燈,聲音是秒針發出的。“嘩嘩!”一場大雨來串門了。“呼呼!”一陣大風吹來,接着又是一道電光閃過,這時我的玩具娃娃竟變成了一個頭髮凌亂的白臉巫婆。“咚咚!”是媽媽回來了,我把門“咔嚓”一下打開,一頭就撲進了媽媽的懷裡……

  這次夜晚讓我征服了黑暗,戰勝了自我。告訴你們世上根本沒有鬼,只有膽小的人才會自己嚇自己。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