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夜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夜晚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進行打字比賽了,我一回家就打開電腦,開始練習。不知不覺,就練了三個小時。

  忽然,我聽見有小偷的聲音,還有塑料帶的聲音,接着就是腳步聲,我急忙躲起來,一動不動,蹲在桌子旁邊,在認真地觀察,過了一會兒,我又悄悄跑到房間,躡手躡腳地觀察。同學的電話打來了,我接起電話,和同學悄悄說了剛才的事,他叫我勇敢一點,叫我把燈都開起來。這下我的膽子大了起來,按照同學說的做了。我拿起木棍,大膽地走進了房間。一看,大吃一驚,什麼也沒有,難道小偷跑走了?

  我連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急急忙忙地趕回來,東張西望,找不着,就說:“冬冬,可能是你的幻覺,不要怕。”這下我才放心。真是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夜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