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慰問孤寡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慰問孤寡老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慰問孤寡老人

——社會實踐活動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大家都興高采烈地忙着過年,大家有沒有想過那些孤寡老人是多麼需要我們的幫助啊!

  我時時刻刻記着幫助孤寡老人。在臘月二十九的晚上,爸爸說:“孤寡老人是多麼的可憐,他們需要我們大家的幫助,明天我們一起去看望孤寡老人。”到了第二天大年三十的早晨,我拿好200元壓歲錢,打算送給孤寡老人。

出發了,我們一同趕往孤寡老人家裡。到了那裡,只見八、九十歲的老奶奶家裡,只有一張破桌子、一張床和幾把破椅子,其它什麼也沒有了。老奶奶一個人坐在桌子旁邊,手裡拿着佛珠,默默地念着佛,好像在祈禱她要得到像大家一樣的幸福生活,她的心是多麼的善良呀!我們都把自己帶來的禮物往孤寡老人手裡塞,她感激的看着我們,臉上一道道深深的皺紋笑成了一朵花,看得出她心中有說不出的激動。老奶奶看着我們的行動,不住地稱讚表揚。

  過了一會,我們要走了,當和老奶奶告別時,我對她表達了我最最衷心的祝願:

願老人健康長壽,新春愉快。

五年級一班

  馬婧驍

您正在瀏覽: 慰問孤寡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慰問孤寡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