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誠實的明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明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誠實的明明(看圖寫話)

今天,數學七單元試卷已經發到了同學們的手中。紅紅看到自己的分數,樂壞了,自己考了100分。而她的同桌剛剛看到自己考了99分,便皺起了眉頭,因為他的目標是100分,可是這次卻只考了99分,心裡很難受。另外有幾個同學圍在一起互相交流着分數。

明明看見自己考了 100分,心裡想:我做錯了一道題,怎麼會得100分呢?我要告訴老師,讓老師把分數改過來。他想完后,就向老師的辦公室走去。他走到了辦公室里以後,告訴老師自己做錯了哪道題。老師聽后,連忙拿起紅筆把100分劃掉,並改成99分。改完后,老師豎起大拇指對明明說:“明明,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啊!老師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100分!”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明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