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我有許許多多的心裡話想要對您說,這些話在我心裡埋藏了很久很久了,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跟您當面說。今天,我用書信的方式把藏在我心裡的許久話告訴您。

  從我上一年級開始您就是我的班主任,一直到現在。我特別尊敬您,您永遠都是那麼的樸實乾淨,臉上永遠都帶着淡淡的微笑,永遠都用那麼溫柔的話語給我們講解,從來都沒見您發過脾氣,您長得又是那麼的漂亮。在工作上,您仔細講課,耐心輔導,認真批改作業,對待每一個孩子就像是自己的孩子,那麼的無微不至。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應用題不理解,您就一直給我講,講了四、五遍我才聽懂,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笨,可您臉上沒有露出絲毫的不耐煩,反而鼓勵我。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還有就是有一次我生病了,眼看就要考試了,您擔心我功課趕不上,親自到我家給我補課。記得,那一天下着大雪,刮著大風,天特別的冷,您還因為路滑而摔了個大跟頭呢!可您到我家卻特別輕鬆的說了一句今天天氣不怎麼樣。老師,謝謝您!

  您是一個好老師,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您辛苦了,謝謝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牛小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