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毛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毛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毛老師 

 我的毛老師是個很漂亮很可愛的老師。 

 毛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在我們的學校以經教書教了20多年了,現在語文老師已經五十多歲了,她在我們學校已經是個好老師了。毛老師已經交了我們三年了,直到現在,她仍然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毛老師跟別人的老師教書方法不一樣。在三年級的時候,才剛學開作文,老師卻沒有讓我們緊,輕輕鬆鬆得學作文。每天布置的作業也很少。不過,毛老師每天布置作業題都有一種特點,有一次,我發現這道題有兩種回答的方式,我就寫了兩種,第二天,老師舉起我的作業本,說:“這位同學他勤動腦筋,寫了兩種回答的方式,都對了,我們應該向他學習。”我在下面都有些害羞了。 

 有一次的下課,老師把一個筆記本放到教室了,我有些好奇,就打開一看,哇,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習題,我終於知道了,老是每天那麼辛苦,反而讓我們輕輕鬆鬆的。毛老師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讓我們備課。我從此看到老師的筆記本,最後,我認真學習,我的語文成績不斷提高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毛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