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您辛苦了,是您把無知的我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是您把春日剛破土的嫩苗培養成參天大樹;是您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懂事的好孩子。 

  老師,您是疲倦的、勞累的,我們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幫多麼頑皮的孩子。老師,我相信,您一定知道,在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內心深處,有一份份早就該表達出來的感動,還有一聲聲早就該說出來的感謝。老師,我感謝您的教育,感謝您的愛。您的愛,使我們的心,變得溫暖;您的愛,使我們學會了許多知識;您的愛,使我們懂得了一種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感恩!  

  老師,您是一棵大樹,我們是一棵棵小樹苗,我們在您這棵能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大樹下,迎着陽光茁壯成長! 

  老師,您是太陽,我們是一隻只可愛頑皮的小鳥,我們在您這個充滿知識的太陽下,自由、快樂的成長! 

  老師,您是大海,我們就是一條條還沒成熟的小魚兒,我們在這個知識大海的懷抱里,自由自在的翱翔、成長!  

  老師,感謝您的教誨,是您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永恆的真、善、美。您在我迷失方向時,指給我正確的道路,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遠!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教育之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梁清帥 

  2012年4月16日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