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頭髮卷着,中等身材,不胖不瘦,記憶力很好,到處叫人稱讚。

  一次上課,有個同學總是不專心,英語老師就想讓她中午去四年級去吃飯,結果沒有時間。三天過去了,英語老師又讓那個同學站起來,然後就說:“劉老師很嚴格,你動一點點我也能看到,就要扣你們組的分!”為了這句話,我們班沒有一個再走神的人,一個個都像小士兵一樣非常認真。因為,我們相信劉老師的話啊!

  劉老師也會表揚人,她從不偏心,你表現好就會表揚你,不管你成績好差。有些人雖然各各方方面都很厲害,但是表現不好就批評你。記得有一次,一個上英語課也不專心,總是被劉老師扣分。到了最後,他認真學習,為自己爭了口氣,就受到了劉老師的表揚。

  你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嗎?她會使你的壞毛病統統改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