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老師姓楊,愛穿白色的裙子,她在講台上講藍藍的天,青青的草,像一片白雲,輕盈極了。

  3、她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笑時,便成了甜甜的彎月……“齊玉。”楊老師突然點我的名字。

  4、“為什麼走神?”她停止講課,走到我的面前。

  5、雲飄到我眼前…?可我仍愣愣的。“我,我喜歡看你的眼睛。”我說。同學們哄堂大笑。在笑聲中,她的臉紅紅的,美麗的眼中似乎還有淚水……她剛從師範大學畢業呢。

  6、“你——你請出去。” 

  7、我懊喪地走出了教室。她從沒發過火,這一次一定真生氣了。

  8、第二天,楊老師叫我們寫日記。我花整整一個晚上,把心中的苦水傾倒出來。“美麗的媽媽死了,爸爸根本就不管我,整天就知道玩麻將、賭博,被公安局抓走,判了三年徒刑。我冷了、餓了、怕了、病了,也沒人知道。那時我常常一邊哭,一邊看媽媽的相片;可現在我長大了,是個男子漢,我不哭,把淚水咽在心裡。我只有恨,恨我爸。我畢竟是個孩子,需要愛護,需要有人聽聽心裡話。我選擇了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像媽媽。”

  9、不久后的一天,楊老師把我叫到她的宿舍,我誠惶誠恐地走進她的房間,只見她眼睛紅紅的。

  10、“原諒老師,好嗎?”

  11、淚水湧出我的眼睛,盡情流淌。在同學面前,甚至在爸爸面前,我從不流淚,可在她面前我做不到。我哭了,盡情地哭了。

  12、她等我哭完,便為我擦乾淚水,輕輕地講了一個姑娘的故事:

  .

  13、“一個小姑娘上中學時,父母在一次車禍中雙亡,只剩下她孤苦伶仃一個人。當小姑娘絕望時,是她的老師收養了她,給她生活的勇氣和無微不至的關懷。後來,小姑娘考上了師範大學,可老師不行了。彌留之際,小姑娘跪在老師的床前,哭着說:“老師,我還沒報答您哪!”老師卻含笑地說了一句:“給你未來的學生吧……”

  14、楊老師淚水盈盈。

  15、我明白了:“楊老師,你也……”

  16、她擦了擦眼淚,微笑着扶住我的雙肩:“你是男子漢,對嗎?”

  17、我嗚咽着點點頭。

  18、“你恨爸爸,這不好。男子漢別這樣,男子漢是應笑着對待整個世界,真的。笑一笑,你笑一笑。”

  19、我咧了咧嘴。

  20、“我會幫助你的——像我的老師一樣。”她眼睛里滾出了淚水,灑落在我的額頭上。

  21、“記住你是個男子漢,做個樂觀正直的人!”

  22、我狠狠地點點頭。

  ’

  23、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覺得我的額上有着聖潔的印跡。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