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多麼優美的一個名詞,在人生的道路上,老師不知道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除了老師,還有誰更適合這一句話呢? 

  回憶四年前,剛剛入學的我們都是一群乳臭未乾的小孩子,是老師諄諄的教導,使我們長大成人。記得以前,剛剛入學的我還不適應新的環境,本來就害羞的我在課堂上常常是一言不發,雖然那些問題我都知道,但是卻從不曾有勇氣舉起手。細心的潘老師發現了我的異常。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一個問題剛剛被提出,就有些同學就舉起了手。潘老師一看又是那些平時經常發言的同學,便說:“舉手的總是那些同學,今天啊,我要請請那些不發言的小朋友。”說完,潘老師便點中了我,我慢騰騰的站了起來,看了看同學,大家一雙雙真摯無比的眼神齊刷刷的望向了我,我只覺得臉上一陣陣的發熱,支支吾吾的說出了答案。“不是說的很好么。以後要多舉手哦。”我回答的很好么?在老師的眼裡,我看到了肯定。從那次后,我上課的發言也積極了許多。 

  是老師,使我有勇氣回答問題,是老師,使我有在人生的旅途上有了更多的勇氣,是老師,使我有了克服害羞的勇氣。謝謝您,老師。 

  錢峙澄 

  慈溪實驗小學五(4)班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