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試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探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試探

 廣西區南寧市 南寧市新興學校二(1)班 寇宏昱

  一個星期了,我都沒有和我的多多(小狗)一起玩了。因為我每天都要寫好多作業,寫了老師布置的還要寫媽媽布置的,還有每天必須要讀的宋詞和散文。有時我感覺自己像矇著眼睛拉磨的驢一樣,整天昏頭轉向的。可媽媽常說:“你要想飛得更高,飛得更遠的話,就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我有時候想想媽媽的話,心想一咬牙不就過去了嗎?

  可今天不知怎麼地媽媽突然說:“你今天不用寫作業,不用看書,今天的時間你自由安排。”我瞪大眼睛,驚奇地看着媽媽,問:“真的!”媽媽揚着眉頭,斜着眼睛說:“是啊!”我高興得想跳起來,可是我強忍着我的興奮,因為我怕媽媽在試探我,看我是愛學習還是愛玩。這時我坐在沙發上拿了一本《大話國》在看,可是我的眼睛和心思都沒有在書上,我不時地斜着眼睛看着趴在陽台上懶洋洋地曬太陽的多多。就在這時媽媽悄悄地走了過來,發出“停”的一聲,笑眯眯地說:“我的寶貝,你別裝了,媽媽讓你玩的時候你就去玩個痛快,學的時候就要學個踏實。”我不好意思地臉都脹得紅紅的,連忙放下書,故意沖媽媽做了個鬼臉,就一蹦一跳地跑到陽台上。

  這時,可愛的多多看見了我,搖頭擺尾地跑到我身邊來,它用那紅潤潤的小舌頭一會兒舔我的小腳丫,一會兒舔我的小手,還嗷嗷嗷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把我從我的爸爸媽媽身邊接過來,你又不跟我玩,我好寂寞呀!”我一邊摸着它的頭一邊說:“多多,你別怪我,我要讀書學習,將來我還要考大學,你又不用學習,你整天都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多好啊!不過我今天可以跟你玩一整天,我要把我欠你的愛慢慢地補上。”接着,我跑進房間,拿出我好久都沒有玩過的玩具來,有:積木、汽車、皮球、、、、、、我抱了一大堆放在陽台上,準備給多多蓋一間小房子,讓它不再寂寞。

  指導教師:李俊

  就是本文中的這些事情,構成了我們每個人多彩的童年。真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試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