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試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試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靜寧彎了彎眉,嚴聲厲色的說道:“這還沒什麼!李安然啊,我和你說!我和你爸爸平時怎麼和你說的,不要早戀,不要早戀!這樣會影響學習的。我知道,你們青春期,可能會喜歡一些小男生啊什麼的,!可是,你怎麼能這樣呢?他們有慕容好嘛?你要早戀也應該找慕容這樣的人啊。!”李安然眨了眨眼,瞬間領悟理解了母親說的話,我在爸媽眼裡就是個好學生,他們怎麼會懷疑我和男生在一起呢?完全不符合常理,也就是說,有誰告了密?而且明裡暗裡,母親都提到了慕容冥,也就是說這件事,和慕容冥脫不了關係了?

  李安然裝作無辜的看着母親,說道:“我的媽啊,這些話都誰和你說的?”李安然無意中試探着母親。夏靜寧腦子懵了一下,才想好怎麼回答李安然:“你別管誰告訴我的,你就告訴我,有沒有這回事吧?!別扯開話題?”李安然無語望天,好像扯開話題的是你把?不過從母親表情中,她就看出來了,肯定是慕容冥說的?!他怎麼這樣啊,我不過就上次說了他兩句,他就打擊報復我,這男人也太小肚雞腸了吧?她若無其事的看着母親:“母親,真的沒什麼事,只是他們纏着我而已,我會和他們說清楚的,好了好了,也不早了,快點吃飯吧,真是的,一回來就和我說這些。”可是夏靜寧,還是不準備放過她,繼續說道:“真的,不讓他們再纏你了。?”李安然都快求爹爹告奶奶了,看着母親還準備發作,長篇大論開始嘮叨的時候,她立馬阻止她:“是的,是的,我還不想別人纏着我呢。我可是,愛學習的好寶寶,你的好女兒好嗎?”李安然放下性子,哄起自己母親。

  夏靜寧這才作罷,讓李安然開始吃飯……李安然心裡已經打起了小算盤,明天上學一定要好好和慕容冥算個賬,他一個大男人,怎麼就和她過不去了?還專門回來打小報告?感情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兼同學兼好哥們就是來打小報告的嗎……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試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試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