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我的爸爸,爸爸也很喜歡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學生輔導員,他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爸爸很喜歡電腦,是單位里的“電腦大王”。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教我學電腦,他希望我成為一名真正的電腦專家;爸爸還很喜歡運動,他總是帶我進行各種體育鍛煉,比如:踢足球、打籃球、游泳、跳高、跳遠……

  有一天,爸爸帶我去東湖玩,我非常高興!到了裡面,我先玩了一些運動器材,有:太空漫步機、歡樂大轉盤……爸爸也玩的很開心!我看見有個小朋友用手從天梯這邊走到那邊,我也想用手從天梯這邊走到那邊,我就上了天梯,可是我不會走,爸爸就教了我,我按照爸爸的手形也用手從天梯這邊走到了那邊。我真高興!我覺得爸爸真棒!長大后,我會比爸爸更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