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斑斕之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斕之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斑斕之秋 標籤:田野之秋作文

  斑斕之秋

  澤國小學鄭茜雅

  秋天,是色彩斑斕的。它有瑪瑙般的紅,雪花般的白,湖水般的藍,金子般的黃……

  秋天是紅色的!一片片楓葉似血一樣鮮紅,整座山看起來都是紅的,秋風一吹,楓葉嘩嘩作響。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團團的楓葉看上去多麼可愛,多麼虎虎有生氣。不禁讓人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是白色的!白菊花熱情的開放着,帶着露珠的芳香;帶着嬌嫩的身姿,在雨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妖嬈,更加美麗!風一吹,沁人心鼻的香味撲面而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這讓我更加喜愛菊花,喜愛秋天。

  秋天是藍色的!綿綿秋雨過後,天空碧空如洗,風中透着花的清香,沒有一絲灰塵,空氣格外清新,天空彷彿一塊巨大的寶石,純潔而美好,晶瑩而璀璨!“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秋天是金黃的!田野里,稻穀豐收了,猶如金色的海洋,一眼望去,全是金黃色的,沒有一點兒雜痕。梧桐樹的葉子黃了,從樹上飄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翩翩起舞。“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勁戴黃金甲。”

  哦!秋天是五彩的,是豐富多彩的足以令人嚮往的。低頭望去,連牆角的灰塵也散發出斑斕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斑斕之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斕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