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斑斕的動漫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斑斕的動漫世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斑斕的動漫世界 

  動漫節就要開幕了,這讓我想起了那些形形色色、風格各異的動畫片和漫畫書。他們就像是過電影一般,從我腦海中一幕幕地翻過去。 

  《西遊記》。在我上幼兒園時,媽媽給我買了一整套26盒裝的《西遊記》光盤,聽媽媽說,如果她需要離開我做家務時,就會給我放《西遊記》。只要電視上主題歌一響,我就馬上沉浸到那個光怪陸離的神怪世界中去了,我會一直乖乖地坐着,和勇敢機智的孫悟空、憨厚可愛的豬八戒、老實厚道的沙和尚一起,為那個又善良又糊塗的唐僧擔驚受怕、排憂解難。我還有一本《西遊記》漫畫書,那本書已讓我看的支零破碎、慘不忍睹了,可我至今依然保存着,捨不得扔掉。那時的我,雖然還不知道這是一個虛幻的世界,卻已經知道勇敢、機智、真誠、樂於助人等美德了。 

  《米老鼠與唐老鴨》。我最喜歡的是那個老是倒霉的唐老鴨。它總是扭動着又胖又翹的肥屁股,張着又大又扁的嘴巴,用它的大嗓門嘎嘎的叫着,一邊發脾氣,一邊不停地受盡各種嘲弄。正是這隻像個小丑一樣的倒霉鴨子,讓我們樂不可支,笑到忘形。前幾天,我弟弟生病了,一直不停的哭,我就給他畫了個唐老鴨,居然把他逗笑了。這個鴨老弟,真是我童年的開心好夥伴啊。 

  《冰河世紀》。看過這部片子,我覺得美的令人震撼。在欣賞那精美的畫面和幽默風趣的對話的同時,我又學到了很多遠古時期的動物和地理方面的知識。我為這部影片創作人員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感到驚嘆,總之三個字:“了不起”。 

  《寶蓮燈》。寫沉香歷經千難萬險,終於救出母親,母子團圓的故事。看過這部影片,使我認識到什麼是堅強和堅持不懈。我們在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還沒機會經歷風雨,但一定要有經歷風雨的準備。以後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要像沉香一樣,堅持到底。 

  《功夫熊貓》。一隻肥胖過度、行動遲緩、性子溫吞、慢條斯理、缺乏自信、總是滾來滾去的大熊貓肥波,通過刻苦訓練,最終變成一隻行動敏捷、雷厲風行、威風八面的武術大師的故事。我很奇怪,外國人怎麼會這麼了解中國,把中國功夫拍的如此好看。可媽媽卻很失落的問我:如果自己家有菜有油有調料,什麼都不缺,卻做不出可口的飯菜、吃不飽飯,而別人家卻把東西都拿走做成美味吃了,你是什麼感覺?我不明白,為什麼要讓別人拿走,為什麼自己做不出?可是我知道,媽媽是希望我們自己的國家也能製作出這麼好的動漫電影,讓我們的童年珍藏里,多一些祖國精品。 

  還有很多??動漫世界里的故事和人物多的數不清。我很想成為建設動漫世界的一員。我把這個心愿悄悄告訴了媽媽,媽媽大聲的對我說:那就先去動漫節看看吧! 

  Let”s go!

您正在瀏覽: 五彩斑斕的動漫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斑斕的動漫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