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點讀機“壞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讀機“壞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了,我拿出我的點讀機,準備用它複習以前學過的英語,再學習一些新的。可我插上電源,按下開關時,點讀機的顯示屏並沒有亮。這是怎麼回事?我趕緊叫來爸爸,爸爸檢查了電源,發現插得很牢。真奇怪!爸爸決定明天下午去修點讀機。

  第二天下午,爸爸回來后,說在修點讀機的人那裡好好的,一點問題也沒有。我懷疑地問:真的嗎?爸爸又說:真的,我親眼看見了!咦,這就奇怪了,為什麼在我家打不開,在他那兒就打開了呢?於是我和爸爸又把家裡的幾個插座都試遍了,顯示屏還是沒有亮!

  最後,還是爸爸找出了緣由:原來我把點讀機的電源插頭插到耳機插口上了!

  哈哈,這就是馬馬虎虎的我。

  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點讀機“壞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讀機“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