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夥伴點讀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夥伴點讀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好又特別的朋友,它的名字叫:“點讀機”。

  它是正方形的,表面非常光滑,還貼着一張很可愛的喜洋洋的圖片,左邊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小話筒,你可千萬不要小瞧它哦,它不但可以對話還可以讓你的聲音從這裡錄下來呢!

  打開點讀機裡面的內容可多了,非常豐富,比如說:聽寫.練字.預習.複習.聽故事等等。

  每天我做完作業,我就在打開點讀機聽寫當天學過的生字,還預習明天老師要學習的內容。有時間了我還用它來練字呢,寫字的時候可嚴格了,只要我的筆順寫不正確或者寫的有點歪它馬上就會提醒我。

  點讀機除了學習還可以聽故事哦,自從有了它,每天晚上我都不用媽媽陪我讀故事書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龜兔賽跑】了,雖然這個故事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可是我卻百聽不厭,每晚我都調好時間慢慢地聽着聽着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有一次我還夢見和龜兔賽跑呢!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個點讀機,它不僅是我的“好朋友”,它還能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夥伴點讀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夥伴點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