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身材魁梧的人,個子很高,皮膚微黑,頭髮豎立,身上的肌肉一塊一塊的,顯得十分有精神。

  爸爸的性格很和藹,特別是對我,對我十分好,爸爸一般都不批評我,因為爸爸在工地打工,好久才能見到我,所以對我都是格外和藹,與媽媽截然不同。爸爸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而媽媽總是把氣出在爸爸,爸爸就成了媽媽的出氣筒,但是爸爸總是一聲不吭。因為爸爸不想跟媽媽吵架,一吵架我們三個孩子就哭,爸爸不想看到我們哭。

  爸爸是媽媽的出氣筒,這一點也不假。有一次,媽媽再找什麼東西,怎麼找也找不到,媽媽便指責我們亂扔東西,媽媽到姐姐那屋找,這時,爸爸在電話旁邊看到了那個東西,便笑着說:“一會你媽來了,就該批評你媽了。”可是事事總不如人所願,媽媽來了,見那個東西在爸爸手中,就生氣地說:“看你們亂扔東西,啥都辦不好!” 爸爸就是所謂家中“氣管炎”,氣媽媽管得嚴。

  但是爸爸還是很愛媽媽的,媽媽的胃不舒服,爸爸就帶媽媽去浚縣醫院檢查,一檢查,原來是胃部有了炎症。爸爸跑到這個部門,跑到那個部門,累的爸爸氣喘吁吁,終於拿到了葯,我們回家了,爸爸卻直接去工地幹活了……

  爸爸,你是家中的支柱,有你才有我們一家的生活,爸爸你對我好,可我還惹你生氣,我現在多後悔。我想說一句話“爸爸,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