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位年近9歲的小孩。別看我小,我的智慧卻比你高!在班上,我是一位班長,是老師的驕傲。在家裡,我是一位乖巧的女兒,雖然,我有時會發泄,對家裡人愛理不理,可爸媽都把我當做家裡的驕傲和榮譽。  

  我在家和在學校都表現不錯。可在同學之間我就沒那聽話了。在同學的眼裡,我是一位嚴格的班長,也是一位活潑的女孩。下課鈴響了,我們剛向老師說完再見就一窩蜂的擠出教室,感受大自然帶來的芬芳。  

  我現在是一位二年級的學生,我準備升上三年級了,期末考的時候我考得非常不錯,數學幾乎每次一百,可我的語文就不行了,一年級上學期語文99分,下學期99.5分,二年級語文上學期100分,下學期是99.5。每當我考到100分,我就會高興地哭起來。  

  我一定會加油的!向上吧!盧倩偉!!!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