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攻擊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攻擊螞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攻 擊 螞 蟻

   新星學校205班   劉晟磊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正悶着。忽然我看見一群螞蟻在地面上爬着,一滴水正好落在螞蟻群上,螞蟻在水中掙扎着。我眼睛一亮,想到如果用水沖螞蟻一定很好玩,而且還可以觀察螞蟻是怎樣從水中逃生的呢。

我和哥哥拿了幾個裝滿水的瓶子走向螞蟻密集的地方。我用水沖正在爬行的螞蟻,結果螞蟻就四處亂竄,死傷無數。一會兒水被我倒光了,我又去裝水往螞蟻洞里灌水,只見那些螞蟻望着大水落荒而逃。有的奄奄一息倒下了,還有的經過頑強的掙扎逃到了安全的地方。

今天我特別的高興,因為我消滅了許多螞蟻,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只要頑強拼搏就能夠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攻擊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攻擊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