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莆田三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莆田三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莆田三寶 標籤:莆田作文 吉祥三寶作文

  咱們莆田有三寶:荔枝、龍眼和枇杷。它們的名氣可大啦!不信,你就來看看吧!

  先說說咱的荔枝。它穿着一身火紅的“鎧甲”,還長着許多小疙瘩。哎,你可別心急,它還穿着一件粉紅的“內衣”哩!剝開了“內衣”,咬一口雪白的果肉,那酸酸甜甜的口感,真令人回味無窮。

  再看看家鄉的龍眼,它穿着棕色外套,圓溜溜的。這傢伙可比荔枝好辦多了!打開它的外套,那晶瑩的果肉便呈現在你的眼前。它的口味呢,當然也絕不亞於荔枝啦!

  最後,來嘗嘗我們的枇杷吧。枇杷有點兒象梨,但它的皮是用手剝的。它那金燦燦的果肉,實在是叫人垂涎三尺。在醫學上,枇杷葉還是治咳嗽的特效藥呢!

  莆田三寶是莆田的特產,我愛這莆田三寶!

  福建省莆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許永欣

您正在瀏覽: 莆田三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莆田三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