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玩冰 標籤:玩冰作文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李可染故居看畫展的時候,發現故居的小池塘里結滿了冰。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哦!我可以玩冰嘍! 

  說干就干,我找了一根硬木棒把一塊冰砸碎,砸碎的冰飄在水面上像一葉葉小舟。然後我揀了一些形狀比較規則的冰堆在岸邊,讓它們比賽看誰融化的快。我又拿了一塊冰放在可以被陽光直射的石頭上,來計算它的融化需要多長時間。還有一些冰被我砸的粉碎,在泥土的混合下,原本晶瑩透亮的冰變成了污濁不堪的泥。一些小冰塊貼在柱子上很快就融化了,融化的冰水從柱子上慢慢流下,就像窗帘一樣。

  我突發奇想準備建成一個冰博物館。於是池塘里被敲開的冰都成了做文物的好原料。大約用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我的博物館里就儲藏了各種各樣的冰:有36英寸大的冰、有跟筷子一樣細的冰、有像白玉盤一樣的冰、有像海星一樣的冰、還有被雕刻成碗一樣的冰。 

  玩耍的時間過得總是很快。為了玩冰,我連吃午飯都忘記了。結果整個下午我只好一邊欣賞着我的博物館,一邊聆聽我肚子發出的鳴叫。

您正在瀏覽: 玩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冰 暫無評論